老爸肺癌双手爆皮哪个老师能指导一下
今天09:28  0评论  7浏览
老爸肺癌,5月15号用了信迪利,然后培美+卡铂。6月2号左右开始出现双手肿,白细胞高14000,打消炎针后消肿。现在双手已经消肿了,但是双手开始爆皮,不痒,没有破溃,就是爆皮。哪个老师能指导一下,爆皮是什么原因?有什么治疗方案?谢谢了

要回复讨论请先登录注册